(考研失踪ing)搞点知妙,乱七八糟磕点CP,有事请QQ联系,LOF常年失踪

A

1.一个片段练习,没头没尾

2.很ooc

3.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4.我是被@微光拂空 拉过来的

5.一切角色不属于我,只有ooc属于我呜呜呜呜

6.是平行世界里Daniel和Mark的一个小交集的故事,(我认为)没有明显cp倾向。


这是我的一个小脑洞,以下,OK?





硬纸的声音传入耳膜,他的动作顿了一下,这才将门关上,青年坐在办公椅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拿着一副扑克牌把玩:“不反锁吗?”



“无所谓”   Mark看向五米外似笑非笑的男人,微微思索了片刻:“四骑士……Daniel Atlas?”



“是我没错!”Daniel从属于Mark的椅子上站起来,假情假意的说:“您居然知道我,真是倍感荣幸。”



Mark淡淡的嗤笑一声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
“你不欢迎我来吗?”



“你并没有理由来这里,我们素昧平生,对吗?”Mark走近两步,隔着巨大的办公桌和Daniel对视。



Daniel低下头拿着纸牌慢慢切牌“你知道我,我知道你——”


他动作突然顿住,狡黠一笑,一张红桃A擦着Mark的脸颊划过:“我没想到你对‘素昧平生’的定义这么随便?”



Mark微微皱眉:“嘴皮子功夫。”




Daniel撇撇嘴,挑起一边眉毛:“你要是说话能再可爱点,暴君CEO说不定会变成全民偶像。”



“你有什么目的?”Mark无视了魔术师的挑衅,上下打量了他一眼:“你别告诉我你打算在这里抢劫我的银行。”



“啊,当然不是”Daniel有些惊讶的笑了笑“这是私人行程。”



Mark没有说话,对面的人穿的随随便便,好像真的只是顺路过来串个门似的。



“你我之间并无瓜葛。”Mark强调到。



Daniel将手里的纸牌放到桌上:“不要这么笃定,一切都还没开始呢。”



“我给你变个魔术吧。”



Mark对魔术并不感兴趣,这只是障眼法,骗人的无聊把戏。



Daniel绕到Mark旁边,让他转了一圈,面对着自己进来时的路线,那张红桃A正躺在干洁的地板上。



“玩魔术是一种享受。”



“享受观众被你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无聊快感?”Mark冷漠地看着Daniel走到自己面前,Daniel盯着他的眼睛,后退三步。



“你这么说,可真伤人。”Daniel拿出纸牌,刚刚还在办公桌上的纸牌,在Mark面前晃了晃。



“动作挺快。”Mark平淡的说。


Daniel耸耸肩,很认可这句评价。



“这幅纸牌里少了一张红桃A,对吗?”



“我怎么确定你的牌里只有一张红桃A呢?”Mark挑眉。



Daniel自信一笑:“这不是关键,我只是想告诉你,地上这张纸牌是不会永远都躺在在地上的。”



“你把它捡起来,的确也不算在地上了,大魔术师。”Mark嘲讽的瞥人一眼,Daniel不置可否的“嗯哼”一声,开始如善从流的洗牌。



“每一副牌都有54张,每一张都独一无二。”



“54张牌有52张正牌,代表着一年的52个星期。”



Mark盯着他的动作,开口:“实际上一年是52周余一天,或者两天。”



“不解风情,不懂艺术。”Daniel手里的牌停了一瞬,Mark点点头:“真是‘美妙的艺术’。”


Daniel“啧”了一声,继续自己的表演:“Mr.Zuckerberg,你知道每种花色都代表着什么吗?”



“不知道,没兴趣。”



“听着玩玩吧——”Daniel指尖翻转间转出四张不同花色的“K”,一张一张抛向Mark:“黑桃是死亡与和平;”

“ 梅花幸运及运气;”

“方块是金钱和财富;”

“红桃象征着智慧也表示爱情。”



Mark眨了眨眼睛,抱着手臂看着他,四张纸牌落到他的脚边:“你是哪一张牌?”



Daniel反问:“你是哪一张牌?”



“我不知道。”Mark摇摇头。


“你会知道的。”



Daniel动作停了下来:“我数三个数,你看好了——”


“三——”


“二——”


“一——”



Mark还没反应过来,Daniel手里的纸牌毫无预兆地炸了一屋,从他手里不停向上飞起,又纷纷扬扬地落下,Mark能清楚的感受到纸打在身上的触觉,像被人开玩笑似的极轻的拍过肩膀。


Daniel站在爆炸中心,右手稳稳地拿着红桃A,正冲他笑。


Mark看了看Daniel,又将视线挪向混乱的地面,心里思索起一会收拾大概要废多久的时间和精力,冷不丁地开口到:“我有个问题。”


“你问?”



“这只是一个猜测——从一开始你的牌里就有两张以上的红桃A,你想要表现出捡起了地上的A,其实只要找出牌里的另一张A,再将手里的其他牌撒到地面上以乱人耳目,而你对我说的话,都只是拖延时间的把戏,对吗?”



Mark冷冷的盯着Daniel的脸,好整以暇的等待着他的反应。



Daniel愣了一下,看着手里唯一的纸牌笑了笑:“你或许和Thaddeus Bradley有一点共同语言,不过很可惜,每次他都棋差一招。”



Mark没有接话,Daniel扬了扬手里的红桃A慢慢走向Mark:“说起来,Mr. Zuckerberg问我有什么目的——其实我的目的很简单,我就想变个魔术给你看看,我和Merritt打了一个赌,仅此而已。”



“你就不怕折在这里?”Mark看着他渐渐靠近,皱起眉头。


“你猜我怕吗?”Daniel停住脚步,笑了起来“我居然听出了你的一分关心,是我太自作多情?”



“嗯哼。”  Mark靠在桌子边上,抬眸看向男人,

Daniel伸手拍了拍他的胸口:“今天很愉快,对吧? ”


他暧昧一笑:

“Goodbye,Mr.tyrant!”



Mark一怔,只看到Daniel棕褐色的卷毛在眼角一晃而过,办公室刚刚还紧缩的玻璃窗已经被打开了,风正“呼呼”地灌进来。


Mark回头——



一张红桃A正躺在他的办公桌上。






END&FIN



ps:红桃A 还有王者,至尊的意思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阿北路考大研 | Powered by LOFTER